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省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省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2月17日上午委员工作委员会党支部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机关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贾海峰同志到会进行了督导。




  会上支部书记张纯代表支部作了对照检查,在向部分支部和党员征求对于委员工作委员会支部在执行上级党组织决定、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自身建设、服务委员、完成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建议的基础上,深入查摆了支部存在的问题,深刻分析问题的原因,并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支部各党员分别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逐一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对自身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对照检查,分析存在问题的思想根源,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
  会上按要求对每位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充分发扬民主,相互开展批评,所提的意见建议中肯客观,态度坦诚。




  委员工作委员会主任白星伟强调,这次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得很到位、很成功,每名党员都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找问题不避讳、不绕圈,真正触及思想、触及灵魂,通过透析问题形成的原因,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全体党员要发挥主观能动性,集思广益,立足本职岗位,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将这次组织生活会的效果体现在具体工作中,让“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结出实实在在的果实。
  最后,支部书记张纯作了表态发言,认为会议开得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对支部下一步的整改和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一是要抓好学习,按照学习计划,集体学习和自学结合起来,不断将学习引向深入。二要抓好各项制度的落实。贯彻执行好学习制度、工作制度、党内生活制度。三是要提高服务委员和管理委员的能力水平,加强管理,更要热情服务,在为委员搭建履行平台的方法上多思考,大胆创新,使委员委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