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2月22日下午,经济委员会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深入查找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启迪了思想,洗礼了精神,触动了灵魂,取得了良好成效。省政协机关党委督导组成员、调研员杨千栋到会指导。 



  会上,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赵一红代表支部通报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会前组织学习、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准备情况,查摆了党支部在执行上级党组织决定、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加强自身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了进一步坚定“四个意识”、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努力提升履职能力水平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全体党员结合各自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会议开展了党员评议,填写了互评表。
  省政协机关党委督导组成员、调研员杨千栋对会议做了点评,认为经济委员会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扎实,查找问题客观实际,原因分析深刻透彻,开展批评开诚布公,整改措施明确具体,会议开的严肃认真,充满了和谐的气氛,取得了良好成效。支部书记赵一红做了表态性发言,强调要根据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充实完善对照检查材料,支部和个人对提出的问题要认真梳理,对提出整改措施要逐一列出清单,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要尽早就会议情况形成书面材料,报送机关党委审阅;会议的各项材料要及时归档,以备查阅。
  经济委员会副主任王志贵做了指导性讲话,他指出,下一步党支部要做好以下3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通过灵活多样的方式,认真学习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任何情况下都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二是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以《党章》、《条例》和《准则》为标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双十条规定”和省政协党组和机关党组的相关规定,着力增强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牢固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三是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根据常委会和政协党组的安排部署,积极配合办公厅,重点围绕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热点和难点问题,认真完成年度调研和视察工作任务,向省委省政府提出可咨可鉴的意见建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三次党代会的召开。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