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省政协办公厅秘书处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省政协办公厅秘书处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2月17日下午,办公厅秘书处党支部在机关中楼321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杜宏程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省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办公厅副主任张效林对支部班子和支部党员发言进行了点评,省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机关党委副书记薛陇平和省政协机关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陶宗红到会指导。

 

  会议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和解决支部班子和支部党员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工作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强化了党的观念,提高了党性修养,有效增强了“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有力促进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
  支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牢记责任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支部书记杜宏程代表支部班子做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的原因,务实提出了改进的措施。支部书记杜宏程和支部其他党员分别做个人对照检查,注重讲自身问题、讲问题根源、讲具体改进措施,敢于揭短亮丑、敢于剖析自己,不遮遮掩掩、不泛泛而谈。
  机关党组成员、办公厅副主任张效林充分肯定了秘书处和秘书处党支部领导班子的工作,对支部书记和支部其他党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要求:作为支部书记,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领导艺术、工作方法和党性修养上下功夫;要克服工作中的缺点和不足,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要精心谋划秘书处和支部的各项工作,在岗和责上下功夫,设岗定责、明岗知责。对于其他同志,要充分认识到秘书处工作的重要性,标准要高,要求要严,工作要细。要强化办文办会办事能力提升的意识,注重日常积累和情况的掌握,想的要多要全,做的要实要细;要强化传帮带、主动培养干部队伍的意识,帮助干部成长成才;要珍惜在机关工作的机会,主动开阔视野、学习他人长处,认真做好工作“回头看”,不断总结提高;要强化补短板的意识,着力提升学习能力、洞察能力、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机关党委副书记薛陇平对会议情况进行了评价,认为会议务实高效,问题找得准、原因分析透、措施针对性强,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同时强调,支部党员要不断增强进取意识,自觉主动加强实践锻炼,不断强化党性修养,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
  支部书记杜宏程就问题整改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根据会上大家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和对支部班子的意见建议,列出问题清单,明确责任人、责任岗位和完成时限,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同时尽早就会议情况形成书面材料,报送机关党委审阅;会议的各项归档工作要及时完成,以备查阅。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