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省政协研究室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省政协研究室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年1月23日上午,研究室党支部在省政协中楼321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晓军主持,研究室主任张永贤做点评并提出具体整改要求,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陶进军到会指导,支部在职全体党员出席会议并发言。

  会议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准则》、《条例》,深入查找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启迪了思想,洗礼了精神,触动了灵魂,取得了良好成效。

 

  会上,支部书记张晓军代表支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工作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支部成员逐一发言,查摆自身问题和产生原因,提出改进措施,并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严肃认真、辣味十足,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研究室主任张永贤对支委、支部成员逐一进行点评,并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深入查摆问题,切实抓好整改,努力做合格党员。一是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在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进一步改进文风,不断加强对党的重大方针政策和政治理论的学习,加强对省情和政协工作特点的把握,把中央、省委精神与政协实际紧密结合起来,起草文稿要避免空话、套话,提倡“短、实、新”,切实提高文稿的理论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三是要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要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坚持问题导向,深挖思想根源、彻底改正支委和个人存在的各种问题,充分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