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专委/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委会 >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省政协社法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省政协社法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12月6日上午,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听取并讨论委员会五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要点。
  会议认为,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以来,社法委全面贯彻十八大和十九大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党委、政府所需,人民群众所盼的热点、难点问题,以社会建设、民主法制建设和民生建设为重点开展各项调研视察活动,积极建言献策。五年来共开展专题调研、视察22项,形成常委会建议案或专门建议3项,完成调研、视察报告25份(其中6份省委、省政府领导作了批示);组织完成专委会集体提案和界别委员提案11件;配合全国政协完成专题调研3次;完成常委会交办的专题议政会和专题视察共8次。全面完成了常委会议、主席会议交办和委员会承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2018年,社法委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继续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开展调研和月协商座谈会筹备工作、不断推进立法协商、加大提案督办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力度、积极开展界别委员活动、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献计出力。
  省政协常委、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侯文彬主持会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