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黄选平在成县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时强调 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又好又快推进项目建设

黄选平在成县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时强调
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又好又快推进项目建设

  近日,省政协副主席黄选平赴陇南市成县调研甘肃厂坝铅锌矿300万吨/年采选扩能工程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真抓实干、克难奋进,又好又快推进项目建设。
  黄选平一行先后来到甘肃厂坝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厂坝铅锌矿柒家沟尾矿库、自动控制系统操作室、碎尾车间、选矿厂等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施工进度、工艺流程及安全防卫措施。
  黄选平指出,厂坝铅锌矿300万吨/年采选扩能工程是2017年省列重大项目,要在保证安全生产、企业经济效益、保护环境、防止水土流失的基础上,不断提质增效,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成县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配合协调企业工作,积极开展项目对接,营造良好的生产环境与氛围。要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切实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将甘肃厂坝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建设为国内一流的安全型、环保型、质量效益型铅锌矿山企业,将采选扩能工程打造为资源统一布局、合理开发利用、安全绿色生产的重大项目。(通讯员张柳)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