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黄选平在徽县宣讲十九大精神时强调 切实学通弄懂做实 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黄选平在徽县宣讲十九大精神时强调
切实学通弄懂做实  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12月14日,省政协副主席黄选平在所联系的徽县,为全县200余名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通弄懂做实上下功夫,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使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用学习成果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宣讲报告会上,黄选平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主旨,并紧密联系实际,从党的十九大里程碑地位和划时代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论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战略、全面落实“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六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战略、新部署、新要求作了全面深刻的解读。
  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重大政治任务。要努力在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认清使命、强化担当,见诸行动、推进事业上取得实效。要组织党员干部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大会文件,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用。要提高宣传成效,发挥传统媒体和网络等新媒体作用,切实增强宣传影响力,营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浓厚氛围。要结合学习、加强实践,立足当前工作,在精准脱贫中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加快徽县脱贫攻坚和小康社会建设步伐。
  另讯  12月14日至15日,省政协副主席黄选平赴陇南市成县,就所包抓的省列重大项目甘肃厂坝铅锌矿300万吨/年采选扩能工程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调研。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