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

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省委和省政协党组统一部署,12月5日下午,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
  省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陈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张永贤、钟进良、白星伟、李存旺等同志,围绕“坚决全面彻底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恢复政治生态山清水秀”主题,先后发言。
  陈伟指出,坚决全面彻底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既是十分严肃的政治要求,也是十分现实的政治考验,必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王三运严重违纪案为反面教材,深刻反思、引以为戒。要坚定不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不移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始终不渝坚定“四个自信”,通过开展丰富多样的主题活动,进一步引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不断补足精神上的“钙”。要持之以恒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担当,以高度的政治使命感坚持不懈地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努力建设省政协机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要坚持不懈严肃和规范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管理,与时俱进,创新组织生活的内容形式、途径方法,使各种形式的组织生活都有实质性内容和实际效果。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