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省政协党组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 冯健身主持并讲话

省政协党组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
冯健身主持并讲话

  12月5日上午,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和要求,省政协党组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冯健身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按照中央和省委坚决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的部署安排,坚定担当起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的政治责任,持之以恒建设省政协风清气正、积极健康的良好政治生态。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欧阳坚、黄选平、李沛文及陈伟等先后发言,栗震亚、马文云列席会议。

  冯健身强调,王三运的所作所为完全背离党的性质和宗旨,完全背离组织的托付和群众的期盼,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严重损害党的事业,严重破坏了我省的政治生态,严重影响了我省的形象,严重贻误了我省事业的发展。我们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关于坚决全面彻底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的决策部署,建立问题清单,细化明确整改任务,分类施策扎实推进肃清工作;要坚持拧紧理想信念的“总开关”,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省政协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增强“四个自信”,补足精神之“钙”;要坚持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根据《实施细则》新精神新要求,结合省政协实际,持之以恒反对“四风”,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规范到细节、落到实处;要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坚决防止和纠正选人用人上的不正之风,完善干部考核评价机制,最大限度地调动和保护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深入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努力发挥政协优势,多措并举攻克脱贫攻坚堡垒;要坚持强化担当抓落实,聚焦省委、省政府中心任务,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切实增强民主监督实效,全面提升抓落实的能力水平,努力为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奋斗目标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发挥应有作用、作出积极贡献。(记者朱婕)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