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省民盟举办书画展暨慈善义拍活动 张世珍出席

省民盟举办书画展暨慈善义拍活动
张世珍出席

  11月30日上午,由民盟甘肃省委主办,民盟甘肃书画院、民盟甘肃企业家联谊会承办,甘肃筑梦慈善公益中心协办的“丹心翰墨”民盟甘肃书画院书画作品展暨情暖2017——民盟甘肃省委爱心扶贫书画作品慈善义拍活动在兰州举行。
  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甘肃省委主委张世珍出席活动。
  近年来,民盟甘肃书画院积极推动我省盟员书画交流活动,精心组织创作筛选优秀作品,先后在省内外举办了一系列巡展、联展和笔会活动,同时组织盟员书画家开展文化下乡,为扩大民盟社会影响力、促进加强盟组织与书画社团之间的交流发挥了积极作用,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认可和好评。民盟甘肃书画院将号召带领全省盟员书画家,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共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总体部署,把文化建设与国家民主富强结合起来,把文化引领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结合起来,为推动文化大繁荣贡献力量。
  本次书画展展期3天,汇集了全省盟员书画家近期创作的110幅精品力作。同时特邀了我省著名书法家张改琴、林涛、王学岭、马国俊、秦理斌、秋子等21人的作品参展。参展作品涵盖书法、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等多个门类,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倾注着盟员艺术家对新时代中国梦的无限憧憬。
  情暖2017——民盟甘肃省委爱心扶贫书画作品慈善义拍活动是旨在为民盟甘肃省委所帮扶的精准扶贫县筹集产业、教育、培训等项目资金。拍卖会上,民盟甘肃企业家联谊会、省内外企业家朋友、广大书画爱好者踊跃竞拍、奉献爱心。共拍出书画作品200余幅,筹集善款70余万元。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书法家协会原副主席、甘肃省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张改琴以及盟内外企业家、盟员书画家、民盟在兰基层组织盟员、书画爱好者、媒体记者等200余人参加书画展开幕式。(记者张柳)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