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省委“三农”工作调研组来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开展专题调研

省委“三农”工作调研组来省政协农业
和农村工作委员会开展专题调研

  10月20日上午,省委“三农”工作第四调研组在省委农工办副主任陈崇贵的带领下,到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开展专题调研。召开了由部分农业界委员和农业委负责同志参加的调研座谈会。
  与会同志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对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我省“三农”工作的思路目标、工作重点、政策措施及做好水利基础建设、促进土地流转、培育新型经营主体、强化科技支撑、开展农民培训、推进脱贫攻坚、乡村环境整治及社会治理等提出了对策建议。
  陈崇贵同志对近年来省政协农业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要认真整理研究,积极采纳落实到即将召开的省委农村工作会议之中。
  会议由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杜尊贤主持。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