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省政协举行受赠地方志书仪式 黄选平出席

省政协举行受赠地方志书仪式
黄选平出席

  11月20日上午,省地方志办公室向省政协赠送志书仪式在省政协文史馆举行,共向省政协赠送了《甘肃省志》系列丛书24类91套。
  省政协副主席黄选平出席赠书仪式。
  黄选平对省志办赠送书籍表示感谢。他说,省地方志办公室作为甘肃地方史的权威机构,作为纪录甘肃、追溯甘肃地方历史的窗口,多年来精心编纂、认真研修形成了从理论到实践、从历史到现实的多部地方志,为甘肃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彰显了地方史服务当地社会发展的积极作用。黄选平表示,此次省志办为省政协文史馆赠送的24类91套地方志读书,涵盖了党史、体育、水利、林业、人口、群团、气象等多个方面,他们的赠书将激励广大阅读爱好者通过地方志了解甘肃的过去、现在和将来,熟知甘肃的历史渊源,为推动甘肃同全国一道实现小康目标,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起到积极的作用。
  省政协文史资料和学习委员会主任石晶主持仪式。省政协办公厅、委员工作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