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李沛文在参加所在党支部学习会时强调 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尽心尽力干好本职工作

李沛文在参加所在党支部学习会时强调
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尽心尽力干好本职工作

  10月25日下午,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沛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他所在的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党支部专题学习会议。他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在政治上明确认识、学习上突出重点,结合实际,加深学习理解,尽心尽力干好本职工作。
  会上,李沛文和支部党员一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并与大家交流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在认真听取与会同志的交流发言后,李沛文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史上的一个重大里程碑,是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一步。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政治论断,牢牢把握全面小康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奋斗目标,全面贯彻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新部署,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务必学懂弄通、领会把握精神实质。要结合实际,加深学习理解,充分发挥专委会在政协组织中的基础性作用,切实在本职岗位上作出贡献。要结合工作实际着重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中“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内容,思考能做什么、怎么做的问题,进一步在政治上明确认识、学习上突出重点、工作上贯彻落实,用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成果。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