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冯健身在参加所在支部学习会时强调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迈上新台阶

冯健身在参加所在支部学习会时强调
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迈上新台阶

  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冯健身11月3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学习会,与省政协办公厅人事纪检党支部党员共同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进行交流研讨。冯健身强调,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迈上新台阶。
  会上,省政协办公厅人事纪检党支部书记传达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支部4位党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冯健身指出,党的十九大取得的成果是历史性的、全方位的,十九大报告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确立为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确定了新时代的新目标新任务,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前进的方向,为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根本保证。作为省政协组织中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我们的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冯健身强调,要带着感情学。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极不平凡的五年,习近平同志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实现了党之兴、民之强、军之雄、科之盛、旗之举。五年的实践证明,什么时候我们紧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认真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们的工作就前进就胜利,反之就挫折就失败。要原原本本学。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深刻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深刻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和战略部署,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通过理论研讨会、演讲比赛等多种方式组织学习。要联系实际学。把十九大精神扎扎实实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全过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并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把协商民主贯穿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全过程,着力增进共识、促进团结,聚焦党和国家的中心任务,在扶贫攻坚、生态保护、防范风险、从严治党等方面,组织开展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等履职活动,把握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确保省政协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积极贡献。
  省政协秘书长陈伟参加学习会。(记者朱婕)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