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欧阳坚在参加省政协办公厅秘书处党支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研讨会时强调 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 努力在本职工作中展示新作为

欧阳坚在参加省政协办公厅秘书处党支部
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研讨会时强调
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
努力在本职工作中展示新作为

  11月2日下午,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欧阳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他所在的省政协办公厅秘书处党支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研讨会。他强调,要全面系统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出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在本职工作中展示新作为。
  会上,欧阳坚同志和支部党员一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订案)〉》,并与大家交流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在认真听取四名同志交流发言后,欧阳坚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奋进的大会,在我们党和国家的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划时代的意义。十九大报告站位高远、气势磅礴、思想深邃,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和思想力量,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举措,是我们党迈入新时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报告获得了全体人民拥护,引起了世界高度关注,成为我们党最重要的历史文献之一。他说,通过现场聆听和反复学习,体会到报告体现出六个鲜明特点,一是宣告了中国已经迈入新时代并必将开创更加辉煌的新时代;二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正式成为全党必须长期坚持的的思想纲领和行动指南,有习近平这位领袖、核心掌舵领航,是党之幸、国之福、民之愿;三是描绘了“两个一百年”和“两个十五年”更加明确具体宏伟的战略目标,确定了中国的前进方向;四是宣告中国将成为建设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创造者、引领者、推动者,已经成为一个国际上负责任的大国;五是再次明确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宣言;六是报告内容处处体现着问题导向、改革创新的内在要求,直面矛盾,针对性很强。
  欧阳坚强调,办公厅秘书处是省政协机关的运转中枢,地位特殊、职能重要。作为秘书处的党员干部,一要讲政治,对党忠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时时事事处处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领袖地位,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思想、根本遵循,自觉用十九大精神和《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二是要讲业务,做到善研究、敏思考、会协调,了解下情、了解实情,当好组织和领导的参谋助手。要重质量、求效率,按照“严、细、深、实”的标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真正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出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三是要讲担当,善于从全局思考问题,敢于提出意见建议。要坚持原则,守住廉洁自律底线,始终把政治纪律要求放在首位,时刻不能放松,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牢牢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
  最后,欧阳坚希望秘书处支部和党员干部,通过学习十九大精神,在原有的学习、工作基础上,在思想上有升华、作风上有新改进,工作上取得新成效,在全机关作出表率、树立标杆,真正把秘书处党支部建成一个坚强的战斗堡垒,每一名党员都成为“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