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议政

月协商座谈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协商议政 > 月协商座谈会

省政协月协商座谈会建言科技创新 郝远欧阳坚讲话 栗震亚主持

省政协月协商座谈会建言科技创新
郝远欧阳坚讲话 栗震亚主持

 

 

  9月5日上午,省政协召开月协商座谈会,围绕“我省科技创新如何突破”协商建言。

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郝远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政协副主席欧阳坚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政协副主席栗震亚主持会议

会议主席台

  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郝远,省政协副主席欧阳坚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栗震亚主持会议,省政协秘书长陈伟出席会议。

       

         

       

        

         

会议发言

  省直有关部门、部分省政协委员、专家学者、科技企业负责人等分别发言。省发改委等四部门就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做了回应解答。
  郝远指出,我省近年来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科技创新工作有亮点,取得了明显成效,但与先进地区相比还存在高新企业数量不足、科技人才匮乏、科研院所缺乏动力、科技投入少等问题。要坚定信心,全力打造兰白自主创新示范区,抓好《甘肃省支持科技创新若干措施》的落实和“六个一百”技术创新工程的实施,加强知识产权建设,进一步提升我省科技创新能力。
  欧阳坚强调,要充分认识科技创新的基础、关键和引领作用,把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在全社会树立浓厚创新意识和氛围。要逐步构建开放包容的产学研用体系,提高科技成果的转化率。要加快人才队伍建设,尊重人才、爱惜人才、使用人才,不断激发科技人才的创造力。要推动企业成为科技创新的主体,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记者朱婕)

 

会议现场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