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脱贫攻坚/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脱贫攻坚

欧阳坚在漳县西和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强调 真学真信 学懂弄透 用学习成果开创事业新局面

欧阳坚在漳县西和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强调
真学真信 学懂弄透 用学习成果开创事业新局面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11月14日至16日,省政协副主席欧阳坚在所联系的漳县和西和县蒿林乡调研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真学真信,学懂弄透,用学习成果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欧阳坚来到漳县盐井镇前进村、西和县蒿林乡大唐村乡村干部群众中间,生动介绍党的十九大盛况和重要精神,与大家交流学习体会,并先后在漳县和西和县蒿林乡以大会形式,向各级各界干部群众认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欧阳坚说,党的十九大在我们党、国家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划时代意义和里程碑影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作为党课和政治必修课的主要内容,不断深化学习、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部署上来。要带着感情学、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组织学习宣传工作,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不断汲取真理力量和精神养分。要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用学习激发的干劲扎实推进脱贫攻坚、生态建设和从严治党各项事业,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