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省政协办公厅行政处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省政协办公厅行政处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按照省政协党组统一安排,10月18日上午,机关全体干部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全程聆听了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18日下午,行政处党支部即召开支部委员会,第一时间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学习贯彻工作。

 

  10月19日下午,行政处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季建军同志主持,钟进良副秘书长、刘胜平副巡视员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学习研讨。会上,支部成员分别领读领学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的四个重要判断,十九大报告直抵人心的19句话等内容;每一位成员分别谈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初步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历史性盛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同志的报告高屋建瓴、论述深刻,令人鼓舞、催人振奋,是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进的政治宣言,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行动纲领,是推进我国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工作指南,必将对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下一步,行政处党支部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头等工作任务,严格按照机关党委的要求,采取原文自学、集体研讨、微信群分享评论等多种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入讨论十九大报告以及大会相关重要报道、文件和评论等。
  (胡振华)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