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省政协机关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学习十九大 欢度重阳节”活动

  10月27日下午,省政协机关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学习十九大,欢度重阳节”活动,为老同志们送去节日的关心与祝福。省政协主席冯健身,副主席欧阳坚、李沛文及秘书长陈伟出席活动。省政协原副主席张津梁、邵克文、侯生华、陈剑虹、崔正华、喇敏智、周宜兴、黄亦纯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与会老同志们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省政协办公厅给每位老同志赠阅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重读<实践论><矛盾论>》和《新时期人民政协工作指南》三本书籍。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九大报告体现了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振奋精神、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党员、一名离退休人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坚决拥护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发挥正能量。要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参加政协组织的各种活动,为人民政协的事业发展建言献策;要切实做到对党忠诚,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把爱党、忧党、护党、兴党落实到日常生活和言行举止中。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