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会议

其他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各类会议 > 其他会议

冯健身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会议时强调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冯健身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会议时强调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冯健身10月28日下午主持召开十一届省政协第61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一中全会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省政协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冯健身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冯健身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欧阳坚,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沛文及秘书长陈伟出席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张世珍、马文云列席会议。
  冯健身强调,要把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摆在各项工作的首要位置,抓紧制定省政协党组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意见,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带头学习、带头研讨,机关党组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的重要讲话、十九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等,迅速在全省各级政协掀起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高潮。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谋划政协事业发展的思路、推动工作创新的举措、提高履职水平的能力,切实把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到政协各项工作中。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完成好省委省政府交办的调研任务,抓好脱贫攻坚帮扶任务落实,谋划好明年主要工作和今年年终各项工作,努力为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奋斗目标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发挥应有作用。
  会议还审议了《中共政协甘肃省委员会党组关于坚决全面彻底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的实施意见》。(记者朱婕)

 

会议现场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