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冯健身主持召开省政协主席会议 听取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筹备意见汇报

 

冯健身主持召开省政协主席会议
听取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筹备意见汇报

  省政协主席冯健身10月28日主持召开十一届省政协第58次主席会议,听取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筹备意见的汇报。
  省政协副主席欧阳坚、德哇仓、张世珍、李沛文、马文云及秘书长陈伟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一次会议筹备意见》。
  冯健身强调,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一次省政协换届的重要会议。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确保把会议开成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大会,开成团结民主、富有成效的大会。要把握好时间节点,按照《筹备意见》的要求,加快筹备进度,有序做好全会的各项筹备工作,统筹协调,做好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的起草工作。要靠实工作责任,各工作组按照明确的分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通力协作,形成合力,从工作各个环节入手,全面做好会议的保障工作,确保会议优质、高效、安全、有序召开。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回顾总结好本届政协五年来的履职实践和成效,高度提炼总结好本届政协履职的经验体会。要展现优良的会风,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双十条”规定精神,坚持改进文风会风、坚持节俭办会,坚决反对铺张浪费,加强对会风会纪的监督检查,以良好的作风、严谨的态度、优质的服务、一流的工作,确保把十二届一次会议开成一次弘扬党的优良作风、严守纪律规矩的大会。
  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研究室、委员工作委员会、各专委会负责同志列席会议。(记者朱婕)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