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栗震亚在宕昌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开阔思路 整体谋划 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栗震亚在宕昌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开阔思路  整体谋划  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10月22日至23日,省政协副主席栗震亚在宕昌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要开阔发展思路,鼓足信心,整体谋划,充分发挥农业合作社和电商作用,加快发展特色优势产业,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调研中,栗震亚先后来到宕昌县车拉乡阳坡村陈保顺、陈保生、杨朱生云三户特困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在种植养殖、子女教育、看病医疗、产业增收等方面的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努力生产,早日实现脱贫目标,并叮嘱县乡村干部,要关心帮助特困户家庭,为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深入到宕昌县福江源中药材加工厂和琦昆中药材现代仓储物流基地,了解了中药材产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分别在车拉乡和哈达铺镇召开座谈会,听取当地特色产业发展及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
  栗震亚强调,要切实把中药材作为富民强县的一项主导产业来抓,整体谋划,严格实行标准化种植,保证质量,延长产业链,加快发展。要充分利用陇南电商发展优势和宕昌县中药材加工企业的龙头带动作用,以市场为导向,加强引导和技术指导,完善管理、努力提高农民收入。县乡要重视引导农民群众转变种植方式,发挥农业合作社作用,注重品牌效应,坚持诚信经营。要注重培养农村中有文化、有能力的优秀年轻人当致富带头人。
  省政协办公厅、省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