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第二十六届西交会在陇南开幕 栗震亚出席并讲话

第二十六届西交会在陇南开幕
栗震亚出席并讲话

  第二十六届中国西部商品交易会10月22日在陇南市武都区开幕。
  省政协副主席栗震亚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栗震亚说,通过陕甘川宁四省区政府共同努力,“西交会”成为国内集商品贸易、形象展示、项目洽谈和经济合作为一体的知名会展品牌,成为西部地区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在促进陕甘川宁毗邻地区经济、文化、技术合作交流,优化区域资源配置,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本届“西交会”以经济文化的深度融合,带动产业的崛起,对于展示西部大开发成果,促进陕甘川宁毗邻地区经济快速发展,实现全面小康目标具有广泛而深远的意义。
  当天,举行了青岛陇南东西部扶贫协作论坛、中国油橄榄产业发展论坛暨中国油橄榄产业创新战略联盟第一次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宝鸡市招商引资项目专场签约仪式。节会期间,还将举行中国西部电子商务发展论坛、乡村旅游暨颐养结合产业发展论坛、陇南市招商引资项目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等。
  “西交会”是由陕甘川宁毗邻地区经联会于1989年共同创建的一个大跨度、开放型、综合性商品交易会。本届“西交会”共设4个展馆,有661家客商参展,展出内容涉及特色农产品、美食及旅游推介等。(记者周者军)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