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省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认真收看收听十九大开幕盛况

省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认真收看收听十九大开幕盛况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省政协副主席栗震亚、张世珍、马文云及省政协秘书长陈伟与省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一起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聆听了习近平同志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在报告中明确宣示了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提出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大家表示一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实际,深入研究,聚焦党和国家中心任务,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把协商民主贯穿到政协履职全过程,完善协商议政内容和形式,着力增进共识、促进团结。

 

在兰省政协领导与省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共同收看十九大盛况

  省政协脱贫攻坚帮扶办干部李帅说,习近平同志在报告中指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一名从事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的普通党员,要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帮扶一线,为人民当好公仆。省政协研究室干部董文强说,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和伟大梦想,立足岗位职责,努力提高调查研究水平,为服务政协履职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政协机关干部职工收看十九大盛况现场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