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服务

知情明政/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服务 > 知情明政 > 重大项目

前三季度省列重大项目完成投资逾820亿元

前三季度省列重大项目完成投资逾820亿元 

  今年前3个季度,我省120个省列重大项目完成投资828.85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70.43%,比去年同期高出9.5个百分点。其中,79个续建项目完成投资691.79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82.2%,比去年同期高12个百分点;41个计划新开工项目中开工建设36个,完成投资137.06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40.88%,比去年同期高12.35个百分点。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省以“三重”工作方案和“三个一”工作方案为重点任务,以“三纠三促”工作台账为主要抓手,切实加快重大项目实施进度。通过将46个省列重大项目需要省级层面解决的问题进行梳理和分解,形成问题清单和任务分解表,由省政府印发实施,确保任务落到实处;对“三纠三促”工作台账确定的24个进展较慢项目,分析进展较慢的原因,对问题涉及的职责部门和市州,下发办理函或督办通知,确保问题尽快解决,切实加快重大项目实施进度。
  此外,我省相关部门认真研究了庆阳华池通用机场、嘉峪关综合货场等6个计划新开工项目尚未开工的原因和下一步措施,明确责任目标,争取11月开工建设;对进展较慢的在建项目,坚持一线督查、一线调研、一线协调解决问题,促进项目顺利实施。(记者沈丽莉 曹立萍)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