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脱贫攻坚/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脱贫攻坚

德哇仓在碌曲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精准施策 打好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战

德哇仓在碌曲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精准施策 打好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战 

  9月23日上午,碌曲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推进会在碌曲县召开。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出席会议时强调,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省脱贫攻坚推进大会精神,结合碌曲县情,统一思想、扎实推进、精准聚焦、精准施策,全力打好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战。
  会上,帮扶碌曲县脱贫攻坚工作的省直、州直部门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帮扶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碌曲县负责同志汇报了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德哇仓对碌曲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碌曲县能够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各项部署要求,特别是在中央、对口援助地区、省直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深入推进精准扶贫行动,积极整合项目资源,全面夯实农牧区发展基础,项目实施都取得了明显进展,产业发展局面良好。
  德哇仓强调,要切实把脱贫攻坚作为第一民生工程来抓,切实把中央、省委关于精细精确精微的要求具体化,以“绣花”功夫推进扶贫脱贫的各项工作,把扶贫资源和帮扶措施精准落到贫困人口头上。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全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实施好天然林保护、生物多样性保护、防护林体系建设等一系列生态保护项目,继续强化矿山植被恢复、水源地保护、环境污染防治等措施,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着力打造“山更绿、草更青、水更净、天更蓝、空气更清新”的“生态碌曲”。要注重调动贫困群众发展生产和务工经商的积极性,激发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内在动力,提高贫困群众自我发展能力,增强贫困群众靠劳动实现脱贫致富的信心,自己动手建设家乡。
  会后,德哇仓一行还赴碌曲县西仓镇唐龙多村,实地查看村镇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深入村民家中了解当地群众生产生活情况。
  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邢永安等参加活动。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