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省政协机关召开“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主题学习交流座谈会 陈伟出席

 

省政协机关召开“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主题学习交流座谈会 陈伟出席

  10月23日下午,省政协机关召开“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主题学习交流座谈会,组织机关青年党员、干部就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心得体会进行交流座谈。
  省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陈伟,省政协机关党组副书记、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张永贤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机关青年干部刘永、华丽、张晓沛、张静、周彬、李梁、李定慧、胡振华、王康、周元锋、张艺11位同志,分别代表各自所在党支部,围绕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所思、所想,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工作实际等,对青年习近平志存高远的精神境界、一心为民的家国情怀、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坚韧不拔的革命品格、孜孜不倦的学习精神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会议还特别邀请到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刘维忠结合自己的生活、工作经历,从转变工作思路、抓好工作落实等方面与大家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机关青年干部要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身上可贵的共产党员品质为榜样和力量,时刻谨记总书记对青年干部提出的希望和要求,学习他艰难困苦磨砺出的坚强意志,学习他扎根人民、厚植群众感情的为民情怀,学习他深入实际锤炼出的务实品格,学习他勇挑重担锻造出的担当意识,学习他博览群书提升出的理论素养,立足岗位,踏实工作,积极学习,不断创新,努力推进政协机关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研究室、委员工作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及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和机关全体青年干部参加座谈会。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