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港澳委员恳谈会举行 冯健身出席并讲话

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港澳委员恳谈会举行
冯健身出席并讲话

  1月7日下午,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五次会议港澳委员恳谈会在兰州举行。省政协主席冯健身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各位港澳委员切实履行职责,围绕甘肃改革发展的重要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推动甘肃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王玺玉,省政协副主席刘立军、张世珍及秘书长陈伟出席会议。
  在认真听取赵东平、陈端亮、谭岳衡等委员的发言后,冯健身说,港澳委员是政协委员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各位委员为港澳地区社会稳定、经济繁荣发展作出贡献的同时,积极投身甘肃脱贫攻坚事业,投资参与重大项目建设,为甘肃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力所能及的贡献。与此同时,各位委员认真履行职责,立足自身优势,对甘肃省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联名提出“关于甘肃与澳门旅游艺术交融发展”“关于促进甘肃省旅游与运动发展相结合”等提案,充分体现了港澳委员对甘肃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关注。
  冯健身指出,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地处丝绸之路经济带黄金段的甘肃,从偏远的内陆省份变成了向西开放的前沿阵地,这为甘肃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难得的历史机遇,新目标、新任务,不仅需要全省上下付出巨大努力,同时也需要各位港澳委员鼎力支持。希望各位委员发挥好纽带和桥梁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甘肃,继续为甘肃扩大对外经贸合作牵线搭桥,继续向港澳和海外宣传推介甘肃,宣传甘肃的崭新变化、宣传甘肃的发展潜力、宣传甘肃的投资商机,让更多的港澳同胞和海外朋友了解甘肃、熟悉甘肃,关注甘肃、投资甘肃。
  省委统战部、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