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议政

协商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协商议政 > 协商活动

省政协委员分组讨论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省政协委员分组讨论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1月8日,出席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讨论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1月8日,出席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五次会议的委员开始讨论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虞海燕、李建华、王玺玉、梁言顺、马世忠,郝远、夏红民、杨子兴、李斌,德哇仓、刘立军、张津梁、黄选平、栗震亚、张世珍、张景辉、李沛文、马文云,邵克文、李永军、侯生华及常正国、陈伟参加了分组讨论。
  讨论中,委员们对两个报告以及过去一年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陈汉委员认为,过去的一年是省政协工作全面推进的一年。政协常委会工作和提案工作都取得了明显进展,呈现出特色鲜明、重点突出、亮点频出、成效显著等特点。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重点部署开展了大量富有成效的调研,对助推扶贫攻坚等重点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围绕全省经济发展的难点问题建言献策,特别是针对民营经济发展情况的专题调研,已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举措。
  喜文华委员认为,去年省政协提案工作突出了实效性,既有数量,又有质量,很多提案得到了有关部门的采纳。同时在办理提案过程中认真扎实,采取了跟踪督办的方法,力求件件有回音,件件落到实处,这种态度和做法值得肯定和推广。
  冶文祥委员说,过去一年,我省各级政协凝心聚力,紧紧围绕“一号工程”,深入开展双联和精准扶贫行动,紧盯事关民生福祉的问题建言尽责,培育富民产业,助力脱贫攻坚,为推动我省民生持续改善贡献力量,这在常委会工作报告中通过大量的数据得到充分体现,所取得的成绩让我们备受鼓舞,也更坚定了我们认真履职的信心和决心。
  讨论中,委员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从经济发展、改善民生、文化建设、生态保护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委员们表示,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也是我省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之年。政协委员将以报告中提出的今年工作部署为指针,充分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