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议政

协商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协商议政 > 协商活动

欧阳坚参加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五次会议小组讨论时强调 坚持龙头企业引领推动特色优势产业更好更快发展

 

欧阳坚参加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五次会议小组讨论时强调
坚持龙头企业引领推动特色优势产业更好更快发展


  省委副书记欧阳坚1月8朱上午在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五次会议第八组参加讨论时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为统领,持续培育和引进龙头企业,把新发展理念融入产业发展全链条、各环节,着力推动特色优势产业更好更快发展。
  欧阳坚对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这几年,全省“三农”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压舱石”的作用进一步凸显。这些成绩的取得,与省政协和各位政协委员主动全力参与、积极建言献策密不可分。不久前,省委召开农村工作会议,明确今年“三农”要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全面加强农业农村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希望各位政协委员站位高远、直面问题,多提有见解、能落地、专业性的意见建议。
  欧阳坚强调,要聚焦农产品精深加工,培育和引进龙头企业,强化仓储物流建设和品牌打造,把第一车间建在田间地头,推进农牧业向规模化、专业化、特色化和高端化发展。要坚持绿色发展,紧盯质量安全,大力推行绿色生产方式,推进农业标准化生产,让绿色、优质、安全成为甘肃农牧业发展壮大的金字招牌。要营造良好的投资创业创新环境,用改革的办法破除体制机制障碍,充分发挥市场作用,弘扬企业家精神,提高农业的市场化、组织化程度,让本地的企业一步步发展起来,让外面的企业愿意到我省投资兴业。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