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议政

协商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协商议政 > 协商活动

省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省政协意见建议 林铎出席并讲话


省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省政协意见建议 林铎出席并讲话




《政府工作报告》省政协征求意见座谈会




省委副书记、省长林铎出席并讲话


12月30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林铎专程来到省政协机关,征求省政协对省政府工作和即将提交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省政协主席冯健身主持会议


省政协主席冯健身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刘立军、张津梁、黄选平、栗震亚、张世珍、李沛文、马文云,秘书长陈伟及省政协副秘书长,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省政协办公厅、研究室、委员工作委员会、各专委会负责同志和部分省政协常委、委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立足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围绕进一步做好政府工作及《政府工作报告》的修改完善,从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持续推进脱贫攻坚、强化科技引领、加大国有企业改革、加快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发展壮大县域经济、扩大对外开放、大力发展文化产业、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和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等方面,对改进政府工作和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林铎代表省政府对省政协给予政府工作的帮助支持和民主监督表示感谢。他说,做好政府各项工作,离不开省政协及全体政协委员的大力支持,只有集思广益、凝心聚力,才能推动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大家提出的意见准确到位、全面客观,建议务实中肯、切实可行,充分反映了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群众的愿望诉求,对于改进政府工作和修改《政府工作报告》很有启发和帮助。省政府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在认真吃透中央精神、用好各项支持政策的基础上,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使其内容更全面、重点更突出、措施更具体、与群众更贴近,成为讲好甘肃故事,办好甘肃事情、体现甘肃特点的好报告。希望省政协继续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省政府的各项工作,积极为我省改革发展出实招、谋良策、献智慧、增合力。

冯健身说,省政府专门听取和征求省政协对政府工作和《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省政府对政协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高度重视,弘扬了与委员协商议政的民主作风和优良传统。群策群力是做好工作的基础,省政协将认真履行职能,加强调查研究,为全省改革发展建睿智之言,献管用之策,出监督之力,助推幸福美好新甘肃建设。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虞海燕及省政府秘书长常正国一同参加。


会议现场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