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会议

其他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各类会议 > 其他会议

冯健身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有关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身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有关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冯健身1月20日上午主持召开第43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中央政治局常委会2017年工作要点》的通知精神,对省政协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德哇仓、郝远、黄选平、张世珍、李沛文、马文云及陈伟参加。
  会议认为,《要点》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今年各项工作作出了全面科学部署,是指导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要按照《要点》提出的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站稳正确的政治立场。要准确把握大局,紧扣我省实际,切实抓好打造特色优势产业、发展壮大县域经济和《中共甘肃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协工作推进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意见》贯彻落实情况的重点调研视察及相关专题调研视察,切实做好议政建言工作。要坚持把助推脱贫攻坚“一号工程”作为促进民生改善的重中之重,紧紧围绕教育、就业、医疗、脱贫、食品安全和社会保障等热点难点问题,为促进民生改善积极贡献力量。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组和班子成员坚持带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组和各级党组织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双十条”规定精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做好省政协换届筹备工作,认真总结好本届政协五年来的各项工作,提前做好省政协换届筹备工作,努力为推动我省人民政协事业健康稳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省政协党组对照检查材料,听取了省政协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的汇报。
  省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列席会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