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服务

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服务 > 媒体矩阵

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1月12日上午,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进行大会选举。
  省政协主席冯健身,省委副书记欧阳坚,副省长郝远,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刘立军、张津梁、黄选平、栗震亚、张世珍、张景辉、李沛文、马文云,省政协常委、省军区政治部主任张应银,省政协委员、省政协原副主席邵克文、李永军、侯生华,省政协秘书长陈伟出席会议。会议由张津梁主持。
  大会的执行主席是张鸣实、张有成、张正昇、张翀、侯生华、邵克文、张应银、李永军、张明、张开吉、张汉燚、张余胜、张耀南、南明法、赵建章、周剑平、罗华庆、陈永奎、陈强、陈兴冲、周天佑、赵金云、赵祥明、段建玲。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585人,到会委员480人,超过全体委员的三分之二,符合《选举办法》规定。
  大会报备了不再担任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通过了《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大会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通过了《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不再担任副主席职务名单》。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欧阳坚、郝远同志为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副主席,选举丁军年、王代喜、刘维忠、邵明、张正锋、张国斌、钟进良、侯文彬、俞建宁同志为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