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服务

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服务 > 媒体矩阵

冯健身在参加白银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积极作为 奋力进取 力争实现新突破

 

冯健身在参加白银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积极作为 奋力进取 力争实现新突破

 

 

  省人大代表、省政协主席冯健身1月9日下午在参加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白银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要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安排部署,打好脱贫攻坚战,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创新驱动发展,积极作为,奋力进取,把报告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在听取部分代表发言后,冯健身说,林铎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非常精彩、非常实在,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分析问题不遮不掩、敢于直面,工作安排目标明确、措施有力,是一个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报告,也是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重要决策部署的报告,更是一个鼓舞人心、凝聚人心、继续前进的报告。过去一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省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中央治国理政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举措,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呈现出扶贫攻坚实现新突破、人民生活有了新改善,供给侧改革迈出新步伐、创新驱动有了新提升,对外开放有了新高度、关键改革聚焦的领域取得了新成果,城市管理有新举措、生态保护取得新成效等特点。报告对于2017年的工作目标设计,符合甘肃的实际情况,符合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突出了稳中求进的政策总基调,切实可行。
  就贯彻落实好《政府工作报告》,冯健身建议,一是力争在老工业基地、老工业企业的改造升级上要有新突破,在淘汰落后产能、实现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创新驱动新兴产业发展三个方面同时发力,推广典型经验,建立严格的目标责任制,促进传统产业和新兴产业实现无缝对接。二是力争创新驱动要有新突破,深入挖掘我省科技潜力,把科技成果充分运用到经济发展上来,做到既能创新也会“抢新”,及时引进国内外的科技成果,进行专门规划,推动我省科技水平提高和发展。三是力争特色农产品的标准化生产和品牌建设要实现新突破,突出抓好优质农产品供给,加快构建“从农田到餐桌”全过程食品安全标准和监测体系,鼓励龙头企业积极参与品牌的市场竞争。同时,要着力推进民营企业加速发展,拓宽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破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难题,减少行政审批环节,规范收费项目,减轻企业负担,提振实体经济,使民营经济成为县域经济的有力支撑,促进县域经济持续快速发展。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