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服务

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服务 > 媒体矩阵

省政协委员继续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省政协委员继续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1月10日上午,出席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五次会议的委员继续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计划和财政预算报告。
  委员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全面客观、措施具体。报告注重用数字说话,用事实说话,紧抓转型升级的要点,积极回应社会关切,极大地提振了全省上下的士气和斗志,对2017年开展好各项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李焕珍委员说,报告总结2016年工作实事求是,对存在的问题抓得更准,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扎实具体。特别是提出的科技创新、县域经济发展、非公经济发展等内容,非常符合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也切合甘肃发展实际;在加强自身建设方面提出的“七个破除”和“七个树立”,对全面解放思想有着重要意义;提出2017年为民办的10件实事回应了群众关切。柴生祥委员认为,报告对政府部门提出的一些要求很切合当前实际,给我们很多启发,我们要按照报告的要求,从部门职能出发,努力把工作做好。
  围绕精准扶贫、生态建设、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话题,委员们展开了热议。白玉委员建议,加大对农村专业合作社的扶持力度,通过规范管理等方式,真正让农村专业合作社发挥作用,帮助贫困户脱贫。敏文祥委员建议,出台民营企业重组的相关政策,并给予具体指导,以破解民营企业发展瓶颈,提升管理水平,实现民营企业跨行业抱团发展。刘丽珍委员建议,将甘肃本土文化精品更多地面向大众、更接地气,为群众提供更多层次的精神文化产品。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