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服务

媒体矩阵/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服务 > 媒体矩阵

林铎参加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五次会议小组讨论时强调 凝聚各方智慧力量 共促经济社会发展

 

林铎参加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五次会议小组讨论时强调
凝聚各方智慧力量 共促经济社会发展

 

  1月8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林铎参加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五次会议科协、科技一组的分组讨论。
  讨论中,委员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气氛热烈。王旭东、刘继东、卢志宏、王得楷、顾伟、徐昌、李仁年、邓少军、张尚虎、张怡静、王永智等委员围绕适应把握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化“放管服”改革、科技成果转化、产业转型升级、提升自主创新能力、重视企业发展、优化发展环境等,积极出谋划策,建言献策。
  针对委员们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林铎与大家展开了深入讨论。他指出,近年来,我省出台的一些政策含金量比较高,但执行中仍然存在“上热中温下冷”的问题,需要提高政策执行力,确保政策落地生根。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其中科技创新起主导作用,我省科技发展有很好的基础,但创新氛围有待进一步提升,科技优势没有很好地挖掘出来,科研成果转化不够,“墙内开花墙外香”,要注重政策激励,加大“科技创新30条”的落实力度。经过多年发展,我省产业发展有一定基础,但产业结构调整任务艰巨,产业链条不够完整,县域经济发展亟须破题,要推进土地流转、规模经营,提升县域主导产业发展水平。发展环境不优是当前制约发展的突出问题,要关注企业发展问题,强化企业创造财富、政府营造环境的意识,主动作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破解“玻璃门”“弹簧门”,构筑新型政商关系,积极营造重商、亲商、爱商、安商的发展氛围。林铎对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给予高度评价。他说,集中大家的思想智慧,听取方方面面意见对于政府工作至关重要,政协人才荟萃,具有参政议政的独特优势,吸纳政协意见是改进政府工作的重要途径。委员们围绕我省发展实际,建箴言、讲实策,一些建议具有较高参考价值。感谢委员们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对委员们提出的建议,省政府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同时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政协工作,进一步加强与政协委员的沟通联系,为政协委员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责创造更好条件。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