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焦

理论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理论研究

张津梁在省政协理论研究会年会上强调 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推进政协理论研究深入发展

 张津梁在省政协理论研究会年会上强调

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推进政协理论研究深入发展

 


  省政协理论研究会年会暨全省政协理论研究工作座谈会2016年12月28日上午在兰州召开。省政协副主席张津梁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理论研究工作的重点,进一步推进政协理论研究深入发展。

省政协副主席张津梁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津梁对省政协理论研究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把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作为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工作首要前提,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的高度一致,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体系和制度不偏离。要自觉服务于政协工作总体安排部署,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中心工作,服务履职实践、加强民主监督,及时总结提升基层的试点经验和理论创新,上升为理论用以指导全省的协商民主实践。要加强政协理论研究的组织建设,采取切实措施,力争建成省市州两级政协理论研究组织网络体系,积极为党和人民述学立论、建言献策。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