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议政

议政建言/

当前位置:首页 > 协商议政 > 议政建言

把甘肃从原材料生产大省转变为工业品生产大省

 

把甘肃从原材料生产大省转变为工业品生产大省

  正在召开的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五次会议上,广大政协委员带着人民的期望,积极为全省发展建言献策。
  栗震亚委员:今后,我省中药材产业发展要调整产品结构,实行规范化种植,提高中药材品质,增加效益。
  李永军委员:要把我省从原材料生产大省进一步转变为工业品生产大省,经济发展模式从规模扩张型转变为质量提升型;进一步注重科研领域科技创新实力提升,发挥好科研机构在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中的助推作用,为全省经济发展转方式、调结构提供有力支撑;进一步壮大县域经济,抓好县域拳头产品、优势产品的打造和产业发展。
  焦玉兰委员:省上应高度重视县域非公经济在经济建设中的作用,认真解决县域非公经济融资难的问题,切实加强非公经济技术人才队伍的建设和引导,同时建立健全非公企业专项奖励基金,出台具体的奖励办法,给予非公经济真金白银的奖励和实实在在的鼓励。
  张汉燚委员:希望加大对民营企业、小微企业的关注,只有民营企业蓬勃发展,才能形成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生动局面。同时,要积极营造民营企业发展的良好环境,将精准扶贫、脱贫攻坚工作与发展民营经济结合起来,帮助贫困群众彻底脱贫。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