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提案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提案工作

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五次会议收到提案792件



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五次会议收到提案792件

  截至1月10日24时,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五次会议已收到提案792件,这些提案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重大部署和中心工作,关心关注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
  据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刘维忠介绍,本次会议所提交的提案坚持问题导向,调研深入、撰写认真、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建议具体,质量较高。提案者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和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广大省政协委员、省政协各参加单位、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充分体现了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参政议政的积极性,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做出了积极贡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