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甘肃政协网推出VR全景式报道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开幕式盛况

甘肃政协网推出VR全景式报道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开幕式盛况

  2017年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将于1月7日开幕。甘肃政协网联合每日甘肃网,将在本次会议开幕式上运用新媒体VR全景式报道、融媒体报道等手段为会议报道增添新意。
  今年,VR技术将首次运用到政协会议报道中,记者通过VR设备录制并上传会议现场视频,此后网友们进行观看时,便会获得仿佛置身会场的立体空间体验。全景呈现技术打破了一般图像视角的局限性,立体感很强,网友在电脑或手机上打开链接,就可以瞬间置身于会场内部,通过角度的变换,完成会场内部各个方位的场景体验:画面可以拉近,推远,俯仰视角的变换也是流畅无比。
  在网站的专题页面及新媒体平台当中,网友还可以在不同的视角,游览会场的建筑结构和每个会场,甚至是楼梯、走道和任何一个想去的角落。网友甚至可以“站”上主席台,体验作工作报告时的“最佳视野”。这不仅让普通读者有了一个了解“高端神秘会场”的窗口,也会使政协会议更亲民,更“接地气”。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