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政协第八届金昌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 吴明明 李银 杨建武出席 李生伟作七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苏克俭主持

政协第八届金昌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
吴明明 李银 杨建武出席 李生伟作七届市政协常委会

工作报告 苏克俭主持

    集思广益谋良策,凝心聚力促发展。11月26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八届金昌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市行政中心隆重开幕。来自全市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的市政协委员齐聚一堂,为我市加快转型发展、建设幸福金昌、决胜全面小康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市行政中心会场内气氛庄重而热烈,巨大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会徽悬挂在主席台正中,十面鲜艳的红旗分列两侧。
  会议应到委员234人,实到委员219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苏克俭主持开幕大会。
  大会执行主席:(以姓氏笔画为序排列)卫彩霞、王炜、王山虎、王世峰、王在华、王守明、王建军、王培儒、付春卫、田世伦、包青龙、冯汉颋、朱发雄、朱相林、朱彦昌、任晓芸、刘祥国、何立业、苏克俭、李生伟、李发祯、杨智勇、陈有华、顾建成、韩学仁、谢仲仁、蒲海泉在主席台就座。
  政协第八届金昌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其他成员:(以姓氏笔画为序排列)牛宇锋、杨敏、杨春花、杨品源、何济国、张雪莲、张景杰、张德生、陈永贤、陈永锐、林沛、周平、赵世霞、胡耀琼、段文术、施正迁、姚忠福、莫亚红、贾祥和、黄艳、曹绪生、崔忠远、曾琳、魏建华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应邀出席开幕大会的党政军企领导同志和部分老同志有:市委书记吴明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银;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杨建武;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王春江;市委常委王永前、寇虎平、王旭、常守远、马得明、孟有柱、白振海;金昌军分区政委胡启宪;八冶建设集团公司董事长李万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兴吉、岳超、赵永财、李春晓;市政府副市长盛云峰;市中级人民法院代院长周永祥;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罗新超;金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福玉;市政协原主席陆佩、曹长庚;七届市政协副主席石振才、赵明智、亢万柏、谢剑魁、王广位、任斌相、董开津、高天禄、王云、黄廷学;市委秘书长周国信;市政府秘书长刘宏;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旺英。
  上午9时,苏克俭宣布: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八届金昌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全体委员起立,雄壮的国歌声响彻会场。
  七届市政协主席李生伟受政协第七届金昌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政协第七届金昌市委员会任期的五年,是全市坚持发展为要、质量为先、生态为重、创新为魂、民生为本的总体思路,在难中积极进取,在转中不懈探索,在改中大胆求新,在创中奋发有为的五年,也是七届市政协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求实创新、有所作为的基本原则,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探索,在探索中创新,在创新中履职的五年。五年来,市政协常委会在中共金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人民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在历届政协工作的良好基础上,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两面旗帜,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报告从五个方面全面回顾和总结了市政协过去五年的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协商民主有序推进;创新思路、拓宽渠道,民主监督成效明显;履职为民、服务发展,参政议政成果丰硕;弘扬主题、凝心聚力,合作共识不断增强;强基固本、转变作风,履职能力有效提升。
  报告指出,未来五年是我市加快转型发展、建设幸福金昌、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期。常委会的工作思路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市第八次党代会确定的“加快转型发展、建设幸福金昌、决胜全面小康”的目标任务和“五个坚定不移”的总体思路,进一步丰富完善政治协商的有效形式、探索创新民主监督的有效途径、拓展延伸参政议政的有效渠道,为推动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积极贡献。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在武装头脑、统一思想上有新提高;二要积极议政建言,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有新作为;三要坚持履职为民,在关注民生、反映民意上有新贡献;四要广泛凝聚力量,在发扬民主、增进团结上有新成效;五要加强自身建设,在提升能力、创新机制上有新突破。
  在金省政协委员,市直各部委办局企事业单位和省属在金各单位的负责同志列席了大会。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