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政协定西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张令平马虎成唐晓明成柏恒郑红伟位志荣等出席 陈尊峰当选市政协第四届委员会主席

政协定西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张令平马虎成唐晓明成柏恒郑红伟位志荣等出席
陈尊峰当选市政协第四届委员会主席

    11月17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定西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定西大剧院胜利闭幕。
  大会应出席委员295名,实到委员278名,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郭宽宇主持会议。
  担任选举大会执行主席的是(按姓氏笔画排序):马玉莲、马爱民、王锁、王统和、江少波、刘富春、汪东、陈尊峰、李兆权、李德江、张子恒、苟慕迪、杨发升、赵希荣、贾记贤、郭宽宇、梁笑玉、常青。
  担任闭幕大会执行主席的是(按姓氏笔画排序):马玉莲、马海军、王锁、刘富春、成晓东、汪东、陈自平、陈尊峰、张勇、张连生、杨发升、杨海文、赵希荣、袁新太、郭宽宇、梁笑玉、魏有忠。
  张令平、马虎成、唐晓明、成柏恒、郑红伟、位志荣、王美萍、黄爱菊、寇明春、陈国栋、李斌、王钧、张懿笃等市上领导及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选举大会表决通过了《政协定西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政协定西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大会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政协定西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大会总计票人、副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政协定西市第四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进行了选举。
  选举大会休会后,政协定西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听取了政协定西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大会总监票人关于大会选举结果的汇报。
  随后,选举大会举行复会,宣布了各项选举得票情况和选举结果。陈尊峰当选政协定西市第四届委员会主席,刘富春、马玉莲、郭宽宇、杨发升、王锁、金钟、汪东当选政协定西市第四届委员会副主席,赵希荣当选政协定西市第四届委员会秘书长。
  在热烈的掌声中,政协定西市第四届委员会主席陈尊峰与政协定西市第三届委员会主席成柏恒握手,新当选的政协定西市第四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与委员见面。
  闭幕大会审议通过了政协定西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政协定西市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定西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政协定西市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定西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定西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政协定西市四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陈尊峰在讲话中代表新一届市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向各位委员和全市各族各界人士的信任表示感谢。
  陈尊峰说,过去的五年,在中共定西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政协定西市第三届委员会团结带领全体政协委员,围绕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责,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同时,也探索了许多政协履职的新方法、新经验,为我们进一步做好政协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陈尊峰说,本届政协任期的五年,正值全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实现“十三五”规划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建设幸福美好新定西,政协组织责无旁贷,政协委员义不容辞。我们郑重承诺,矢志不移坚持党的领导,全心全意践行为民理念,凝心聚力服务改革发展,勠力同心推进协商民主,努力把我市政协事业推向一个新的发展阶段。一要坚持维护核心,坚定正确政治方向。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坚持在中共定西市委领导下积极开展工作,始终做到与市委思想同心、目标同向、工作同步。二要坚持不忘初心,深入推进协商民主。始终牢记人民政协的性质和职能,持续营造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融洽和谐、生动活波的民主氛围。要把协商民主贯穿履行职能的全过程,加强与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的有效衔接,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三要坚持围绕中心,着力服务改革发展。紧紧围绕市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今后五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思路和目标任务,精心谋划政协工作。特别是要紧盯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个奋斗目标,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做到参政参到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四要坚持顺应民心,不断增进民生福祉。把实现和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政协履行职能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自觉做到政为民所议,言为民所建,策为民所献,力为民所出,着力促进民生问题解决、民生工程实施、民生政策落实、民生事业发展,为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发挥积极作用。五要坚持凝聚人心,广泛汇集各方力量。充分发挥政协作为党委、政府联系群众、团结各界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最大程度地把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人士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方方面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上来。六要坚持修身正心,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全体政协委员要始终不忘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做表率。要全面加强政协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为做好政协工作提供坚强保证。
  陈尊峰最后说,各位委员,同志们!定西发展风正时济,同步小康任重道远。让我们在中共定西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共同为推动我市政协事业发展,建设幸福美好新定西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不是市政协委员的驻定第十一届省政协委员;不是市政协委员的市委、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委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市委有关部门、市级国家机关及部门、人民团体及中央、省属在定有关单位和企业负责人;不是市政协委员的市政协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应邀列席大会。省委换届风气巡回督查组有关同志应邀指导会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