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政协临夏州十二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政协临夏州十二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杨元忠马学礼马明杰苟天宏等出席
王正君当选为政协临夏州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

    民主协商聚共识,坚定信心谋发展。政协临夏州十二届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后,于10月31日下午,在州委民族会堂胜利闭幕。
  杨元忠、马学礼、马明杰、苟天宏、曹正民、蔚俊、李宏亚、王国志、刘富祯、魏建宝、舒国华、王建华、赵廷林等州领导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
  会议由本次大会执行主席王正君主持。
  大会应到委员308人,实到290人,符合法定人数。
  担任今天大会执行主席的是,王正君、杨杰芳、乔跃俭、马维纲、金存智、马文科、马维正、高桦、肖永华、杨国林、马尚忠、马建红、李征云、罗发云、苏廷明、常承源、马文仁、马烨晟、张辉贤、海清礼、江嗣真、妙梵、宋有俊。
  大会首先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本次会议《选举办法》;通过本次会议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在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政协临夏州第十二届委员会。王正君当选为政协临夏州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杨杰芳、乔跃俭、马维纲、金存智、马文科、马维正、高桦当选为政协临夏州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肖永华当选为政协临夏州第十二届委员会秘书长;选举产生政协临夏州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52名。
  随后,大会审议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夏回族自治州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审议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夏回族自治州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夏回族自治州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夏回族自治州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夏回族自治州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新当选的州政协主席王正君作了讲话。他指出,政协临夏州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中共临夏州委的坚强领导下,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就要胜利闭幕了。在此,我代表十二届州政协常委会和全体委员,对百忙中高度重视关心支持这次大会的各位领导、各位同志、各位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为这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付出心血和汗水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谢意!
  王正君表示,这次会议选举我继续担任州政协主席,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自己将带头坚持党的领导,确保中央的大政方针和省委、州委的决策部署在政协工作中得到全面落实;带头履行职能,认真开展政协工作。带头维护班子团结,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带头严守纪律规矩,认真落实两个主体责任,自觉履行一岗双责,忠诚、干净、担当,决不辜负省委、州委的重托和委员们的期望。十二届州政协将传承历届政协的好传统、好经验,组织带领各族各界政协委员,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认真学习州委杨元忠书记在开幕大会上讲话要求,切实在加强学习、提高能力上下功夫,在民主监督、建言献策上下功夫,在凝聚合力、共谋发展上下功夫,在理顺情绪、共建和谐上下功夫,真正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
  王正君强调,推动全州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建设幸福美好新临夏,是时代和人民赋予我们政协委员的历史重任。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州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协力,苦干实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