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政协武威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闭幕

振奋精神 同心同德 凝心聚力 开拓创新
政协武威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闭幕
火荣贵 王扎东出席 周晓红主持并讲话

    11月3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武威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会议应出席委员289名,实到会委员277名,符合有关规定。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马国荣、王平基、王立志、王守荣、王秀丽、仲生仁、刘威明、李忠民、李俊山、李益民、张严德、张建中、范景林、周晓红、俞贵勤、陶永红、释理方、谢东、魏玉杰。
  市委书记火荣贵出席会议。
  省委派出的换届风气巡回督查组副组长、省委老干部局副巡视员杨世明,省委换届风气巡回督查组成员、省纪委机关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振东到会指导。
  火荣贵、王扎东、周晓红、杨世明、范景林、马国荣、王立志、王平基、李益民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政协主席周晓红主持会议并讲话(讲话全文另发)。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政协武威市四届一次会议政治决议;通过了政协武威市四届一次会议关于政协武威市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武威市四届一次会议关于政协武威市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武威市四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政协武威市四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周晓红指出,这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全力实施“十三五”规划,加快精准脱贫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大会开幕时市委书记火荣贵同志讲话,对市政协三届委员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新一届政协在推进协商民主、推动改革发展、促进和谐稳定、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我们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四次党代会和火书记讲话精神,在中共武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市委的决策部署,适应新形势,把握新要求,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在建设幸福美好新武威的征程中,争取更大作为,发挥更大作用。
  周晓红代表新一届政协常委会向王扎东同志和不再担任市政协副主席、政协常委、委员职务的同志及长期关心支持市政协工作的历届政协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她说,这次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政协常委会,这是组织的期望和重托,是全体委员的信赖和支持,我们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一定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不负众望,同心同德,把组织的重托转变为履职的动力,把委员的信赖转化为干事的激情,谦虚谨慎、勤勉敬业,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在新的起点上奋力开创政协工作的新局面。一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和正确政治方向。二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新贡献。三要切实增强群众意识,着力促进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四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五要切实增强担当意识,不断提升政协队伍履职能力水平。
  周晓红强调,蓝图已经绘就,使命催人奋进。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武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振奋精神,同心同德,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推动政协事业开创新局面,为建设幸福美好新武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市委、市人大、市政府班子成员,武威军分区司令员,市法检两长,市公安局局长,市国家安全局局长,武威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退休在武威的正地级老同志,市政协一届、二届、三届委员会副主席出席会议。在武省政协委员,省驻武单位、驻武新闻媒体负责同志,班子成员中没有市政协委员的市直有关部门、单位、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