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政协平凉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政协平凉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郑亚军李雪峰王奋彦毛文平王大睿等出席  丁巨胜主持并讲话

   政协平凉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11月8日下午在市委礼堂胜利闭幕。会议号召,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平凉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凝聚共识,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幸福活力美好平凉不懈奋斗!
  市政协主席丁巨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朱建国、席君忠、陈黎萍、闫虎明、邢建军、禹文长、郭宏和秘书长车兴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郑亚军、李雪峰、王奋彦、毛文平、王大睿、王月成、黄继宗、杨军、张正、吴镇图、狄生奎、陈铎、张乔英、樊文浩、史兴隆、李富君、宋全科、朱九林、宋学功、蒋昱程、吴建忠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应出席委员313人,实到297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通过了政协平凉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三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平凉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政协四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平凉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
  丁巨胜在讲话中说,中共平凉市委书记郑亚军在开幕会上所作的重要讲话,对我们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任务,推动政协工作不断创新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会议期间,中共平凉市委、市人民政府领导同志深入小组与委员们一起开展协商讨论,面对面听取意见建议,共同商讨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计。各位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充分协商,提出了许多积极的、富有见地的意见和建议,形成了一大批协商议政成果,充分展示了新一届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和精神风貌,体现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生机与活力。会议自始至终洋溢着谋发展、惠民生、促和谐的主旋律,是一次民主求实、团结鼓劲的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
  丁巨胜指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在中共平凉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平凉市第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和市委书记郑亚军在政协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这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认真履行职能,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更好地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努力为加快建设幸福活力美好平凉做出积极贡献。
  丁巨胜强调,要维护核心,在坚持党的领导中坚定方向。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紧紧围绕中共平凉市委的重大决策定目标、提措施、抓落实,切实做到与中共平凉市委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要勇于担当,在服务工作大局中履职尽责。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多建有用之言,多献务实之策,更加自觉地做建设幸福活力美好平凉的积极参与者,做实施“八大战略”、实现“八个提升”的全力推动者。要加强团结,在汇聚发展合力中积极作为。始终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主轴,切实尊重和保障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的民主权利,不断深化合作共事,进一步加强与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新社会阶层人士的联系,为全市改革发展减少阻力、激发活力、增添动力。要厚植民主,在推进政协协商中彰显价值。深化和拓展政协协商民主试点工作成果,丰富协商内容,创新协商方式,坚持民主协商、平等议事,不断彰显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特色和优势。要强基固本,在加强自身建设中树好形象。加强中共平凉市政协党组自身建设和机关党的建设,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严格执行中共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改进作风的各项规定,切实建设干干净净的政协机关、干干净净的政协队伍。各位政协委员要珍惜自身荣誉,维护宪法法律,恪守政协章程,切实发挥应有作用。政协委员中的中共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各界人士为实现中国共产党平凉市第四次代表大会确定的宏伟目标共同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