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政协兰州市十三届四次会议召开

政协兰州市十三届四次会议召开


  2月5日至8日,政协兰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兰州召开。
  市政协主席王冰代表政协兰州市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受政协兰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市政协副主席陈静向大会作了政协兰州市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三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虞海燕,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占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牟少军出席会议。
  会议通过了政协兰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兰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通过了政协兰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第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会议认为,2014年是兰州市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的一年。全市呈现出综合经济实力持续增强、经济结构逐步优化、城市开放度和规划建设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大气环境质量明显改善、人民生活水平稳步提高、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委员们为过去一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感到鼓舞,对实现今年发展目标充满信心。
  会议指出,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举措,围绕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依法治市和圆满完成“十二五”规划,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为主动适应新常态、推动兰州转型跨越发展提供广泛的力量支持。
  会议号召,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在中共兰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昂扬向上的进取精神、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牢记责任,勇于担当,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为推进我市政协事业新发展、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建设幸福美好新兰州而努力奋斗。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