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政协金昌市七届四次会议召开

政协金昌市七届四次会议召开


  1月14日至17日,政协金昌市七届四次会议在金昌召开。
  中共金昌市委书记吴明明应邀出席会议并参加分组讨论。赵明智代表市政协常委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从5个方面对2014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一是协商议政谋发展,推动转型了升级;二是民主监督助落实,营造了发展环境;三是关注民生促和谐,拓展了工作领域;四是把握主题显优势,汇聚了发展合力;五是教育实践转作风,加强了自身建设。董开津向大会作了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报告指出,一年来共收到委员提案223件,经审查立案194件,作并案处理27件,作人民来信处理2件,立案率为86.99%,所有提案至2014年9月底已全部办复完毕。这些数字的背后,饱含着委员们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关注民生、认真履职的心血与汗水,并且大多数提案中的意见和建议被吸纳并落实,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在闭幕大会上,李生伟指出,2015年,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坚决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积极适应政协工作新常态,紧紧围绕中心、自觉服务大局,用恪尽职守来诠释责任、用奋发有为来回应期望。一要理清工作新思路,主动服务大局;二要适应经济新常态,助推改革发展;三要顺应群众新期待,助力民生改善;四要发扬民主新优势,促进社会和谐;五要树立自身新形象,提高履职实效。
  会议期间,委员们列席了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讨论了市政府工作报告以及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及其它报告。会议选举张宁、杜宇为常务委员。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