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兰州市政协赴皋兰视察政府为民兴办实事

     临近岁末,被市政府列入今年为民兴办的实事的“汶川地震受损中小学恢复重建完成主体工程”和“建成40所农村寄宿制学校”两项工作完成情况如何?12月23日,市政协副主席王建中一行,赴皋兰县西岔二中、皋兰四中等学校,视察中小学灾后校舍危改项目学校建设和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市教育局有关2009年政府完成实事的相关汇报。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市把学校灾后重建和危房改造工程作为教育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明确重建工作的时间、措施和要求,层层分解目标任务,确保人员、经费、时间三落实。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及各有关部门的通力合作下,全市教育系统共同努力,“汶川地震受损中小学恢复重建完成主体工程”和“建成40所农村寄宿制学校”两大项目进展顺利,圆满完成了年初预定的目标。截至目前,全市239所危改学校已100%全线开工,开工总面积达45.3万平方米。目前,已有203所学校竣工,占规划改造项目学校的84.9%。我市全年累计下达资金超过4.55亿元。

      我市按照“抓重点、抢时间、早安排、打硬仗”的工作思路,硬化质量标准,加强质量管理,严把质量关口,所有项目都实行“一把手”负责制和质量终身追究制,各县区和各学校主要领导为项目第一责任人,全面负责项目实施的各项工作,同时建立了完整的设计、施工、质监等建设档案,并组织有关职能部门定期、不定期地对与项目学校有关的勘察设计、施工监理单位的资质以及建筑工程、建筑材料进行实地检查,全面确保工程质量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