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市政协调研全民健身场所建设情况

     配建120处全民建设场地器材设施是我市今年为民兴办的实事之一。临近年末,这项工作进展如何?12月2日,市政协副主席王建中带队与部分市政协委员一道前往榆中县就此展开实地调研。

      当天上午,王建中一行来到榆中县高墩营村、双店子村等村镇,详细查看了农村健身场地建
设情况,并了解农民对于全民健身的认识和需求。按照市政府年初的有关安排,今年我市要建成120处全民健身场地,其中80%要安排在农村建设。这项工作由市体育局牵头落实,开展状况良好,成果已现。在查看的几个村子,记者看到每个村都开辟出专门的场地,安装上了每组14件各种样式的健身器材,不少村民正在健身器材前进行锻炼。有村民告诉记者,以前只在电视上看到过这些健身器材,觉得健身器材是城市人用的东西,和自己的生活离得太远了,没想到今年自家门口也安装上了漂亮的健身器材,村民们可以随时锻炼,确实很方便。

      据介绍,今年我市已完成了兴建120处全民健身场地的计划,其中五区配建了20条,榆中、皋兰和永登三县配建了100条;其中110条建在农村,10条建在城镇社区,农村配建数量占到了全部配建数量的91%,这些健身场所都经过科学规划选址,10月底已经全部安装到位。明年,我市还将继续开展此项工作,为乡村安装健身器材,以方便更多的农民开展健身活动。.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