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服务

文化博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服务 > 文化博览

甘南草原

 

 迷人的甘南草原是一片绿草浓郁的世外桃源,一片平坦开阔的高原牧场,一片人类与自然和谐共处的香巴拉净土。

    甘南草原面积3758万余亩,主要分布在玛曲、夏河、碌曲三县。广袤无垠的玛曲大草原是黄河首曲最大的一块生态湿地,也是河曲马、黑颈鹤、白天鹅、藏原羚鹤梅花鹿栖息的乐土;甘南草原第一大湖尕海湖,像一颗璀璨的宝石镶嵌在一望无际的碌曲草原上,在夏秋时节,这里草长莺飞、野花烂漫、蝶飞蜂舞,与蓝天、白云、碧水和远处的雪山构成一幅美丽的画卷;桑科草原以其优良的牧场和历年举行盛大的藏传佛教佛事活动而享誉藏区。在辽阔的桑科草原上,牛羊点点,帐篷星罗棋布,帐篷上炊烟袅袅,马背上牧歌飘荡。这里设有独特的藏族风情旅游项目,游人科穿上藏族服饰,骑上骏马或者牦牛,漫游草原,尽情领略藏族牧民的民俗风情。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